临河二姐

多梦和多言,其中多有虚幻,你只要敬畏神。

日记

今天我去面试了,面试的lady中文很kind但是英文非常aggressive/ 给我整害怕了。 但是她说的事情我很喜欢。就是她很一针见血。我感觉很久都没有别人一针见血过了。我其实感谢见过大世面的人。而且大世面的人如果愿意给你建议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她说我活泼有余,沉稳不足。wow 还说我的英文是美国青少年英文。我觉得说的太对了。觉得我幼儿园那一套应该收起来。今天算是有收获的一天。她总是问我很私密的问题。我有些觉得很有趣。尽量让我自己展示出很有逻辑的一面。嘻嘻。今天去和milktea给了我个大杯子。他还问我关于沟通的问题。我喜欢她提问的方式,她说你认为什么是沟通 

  • 然后我思考了一路 用终极三问。什么是沟通 为什么要沟通 怎么样沟通。

  • 我觉得我真的是面试太多了,所以对于面试敏感度不够。很有意思像郭之前说的。“工作看气质”

  • 沟通是一个core of team group. all the things are base on the words and that means communication. why we have to communicate because they have to make the procession transparency.. if the communication was straight and frank. the whole thing will be super productive and rapid. activate and initiate, solve the case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then we will talk about how to communicate. to be nice. be logic. be considerate. 


     大佬过招果然 然不一样 

  • 一针见血直接点出那些大使带着翻译。

看完了现代爱情,结局哭的像狗。非常感动,觉得nyc is my place。我看见那些美丽的回忆,之前还在思考,你爱我我不爱你为什么。但是现在觉得可以了。there are something that wont change.但是在那里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看了粉红救兵。看见宽在那里,哭泣的时候看见了自己。if you wanna be good in the future just live in now.接纳自己是过的好的开始。要一直努力现在更是。

决定经常记日记

下一篇
评论
©临河二姐 | Powered by LOFTER